【访企拓岗】BG大游集团官方网站赴南京新东方文旅集团江苏总部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4月11日,BG大游集团官方网站党委书记戚洪带队赴南京新东方文旅集团江苏总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新东方文旅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文化旅游企业,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和经验,尤其在文旅融合新业态方面,形成了以市场为目标、以运营为基础、以科技为支撑的新的组合结构,对如何以文化和精神来带动旅游的附加值和旅游的运营价值方面进行了有力探索,致力于挖掘新形势下文旅市场的巨大潜力。

新东方文旅集团江苏总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战略规划和运营规模,对江苏地区文旅新产业、新动态、新线路的思考和举措做了分析,提出了校企合作的方向、内容和设想。

戚洪书记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和毕业生就业有关情况,提出与新东方文旅集团就开展人才培养交流、专业课程设计以及拓展就业实习岗位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座谈中,双方围绕文旅产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和动力,就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交流、创新文化活动策划、开发旅游新产品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历旅学院将紧跟文旅产业发展新动向,积极与优质文旅公司、产业集团对接,探索“文旅+商业”新业态产教商融合发展新模式,以市场为需求,不断优化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毕业生就业层次,为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