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企拓岗】历旅学院与上海云源实业有限公司开展“邀企拓岗”交流会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进一步明确合作形式,4月9日,历旅学院党委书记戚洪、院长刘德州、副书记杜登、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张培奇、教师代表殷英梅、王蕊、就业辅导员赵宇在分析测试中心102会议室与来访的上海云源实业有限公司一行开展“邀企拓岗”交流会。

戚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并表示在前期达成的实习实践合作基础上,聚焦旅游管理和文化产业新业态、新趋势,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的范围。刘院长介绍了学院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情况,并对开展校企合作及联合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等方面提出了设想。

上海云源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姜海玲对集团和企业的整体情况、产业运营特色、业务板块、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有关人员围绕企业人才需求、校企平台合作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析。

座谈中,院企双方就专业需求、课程设计、实习实践、项目合作、就业拓展、岗位招聘等有关细节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此次“邀企拓岗”交流会,是学院在前期“访企拓岗”专项活动的基础上,与合作企业深层次互动。学院将持续推进院企沟通,扩大合作范围,努力为学生拓展实习实践空间,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