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BG大游集团官方网站赴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赵宇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4月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娄峥嵘,校学生工作部部长范锋,BG大游集团官方网站相关人员一行六人赴江苏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78 年,是国机集团重要成员企业,经过40多年的蓬勃发展,目前在产业链拓展与供应链运营领域占有大量市场份额,拥有众多子公司和海外机构,是颇具市场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国际化、多元化企业集团,也是省属企业进出口总额第一名的上市公司。

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峰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苏美达公司下属品牌伊顿纪德旗舰店以及苏美达历史发展展厅和产业产品展厅,为来访人员播放了集团宣传片。参观之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有关内容召开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峰副书记介绍了苏美达公司的经营理念、战略规划和企业文化;娄峥嵘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并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向提出了深化校企合作、构建产学研商互促共赢的设想;范锋部长就学校毕业生整体就业形势、精准就业规划等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细节展开充分交流,结合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招聘、供需对接、产学研合作等有关内容进行了实质性会谈,取得了良好成果。座谈会之后,双方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了“江苏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是历旅学院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开拓校企合作资源,深化校地校企产教融合,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