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旅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探望之南京站

发布者:张红霞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生活状态以及工作情况,并进一步强化校企之间的紧密合作,传达学院对实习生的深切关怀,历旅学院党委戚洪书记带队于2023410日至12日前往南京,分别走访了新东方江苏文旅、南京费尔蒙酒店以及途牛旅游网,看望并慰问了在这些单位实习的学生。同行人员包括杜登副书记、张红霞副院长、实习指导老师颜丽丽,以及科文管理学院学工办的郁雪颖主任和张桃老师。

在三个实习点,学院领导、老师与实习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鼓励学生们要认真对待工作,虚心向同事学习,积极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文旅发展实践中,全面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积极应对实习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与问题,努力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

学院一行还与实习单位的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文旅行业的最新动态、实习生们的工作表现以及岗位对员工能力的具体要求。实习单位对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他们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针对性的建议。此外,双方还就未来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加快建设产教融合型实习实训基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加深了学院与实习单位之间的联系,也让实习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支持,为他们顺利完成实习注入了更多的动力和信心,同时也推动了校企的产教融合以及深度合作。